雪子

同人文小園地,以前是RALP文為主,現在是博主高興放甚麼就放甚麼(X)

致我最爱的李佩斯

海棠姬:

今天,是广州漫展的第一天,我不想提low到爆,混乱到爆,差劲到爆的主办方。因为那会影响我的心情。
就来说一说,我见到佩佩时候的情形吧。
经过日晒,汗蒸,无秩序的长队,不知道何去何从的奔走,我终于排在签名的队伍里,遥遥相望了李佩斯。真人,很美,软甜萌,眼睛好似一汪碧水。直到这时方才知道,他太谦虚了,见到本人怎会失望?他就是瑟兰迪尔,除他以外,再无合适人选。如果你不同意,那我要说,完全是因为你未见到真人的缘故。
但让我决定死心塌地爱他一辈子的,却并不是他的美貌。
韶华易逝,年岁易老,再美的美人,也不能保证一世倾国倾城。这次活动真正触动我心灵的,是佩佩的真诚。
也许你会发笑,明星做活动,参加工作而已,哪来的真诚,不过讨好粉丝。那我又要说,我以亲身经历向你说明,佩佩确实很真诚。
签名的队伍排得非常长,场馆非常热,基本不通风,在这样的情况下,佩佩签名仍旧很有耐心,对于粉丝提出的要求,也尽量满足。虽然他不停地冒汗,不停地喝水,也没有显出不耐烦和敷衍的神色。
轮到我的时候,我把我的中文名字写在了手机上,想请佩佩写一下。他刚凑过去看,一男一女两名工作人员就要阻止我,他们说:“中文不写,太复杂的不写,佩佩不会写,不能写的。”
那一瞬间,我很惶恐不安,觉得自己在为难佩佩,提出了不合理的要求,只好赶快说:“那就写我的first name,li。”然后,我想把手机拿回来,但是佩佩握住了手机。
他一叠声地说着什么,我没听清,只知道,他的意思是让工作人员不要阻止我,他可以写。
然后,佩佩认认真真地,照着我手机上的小字,把我的名字,一笔一画地,画了出来。毫不夸张地说,他画的每一笔,都像刻在了我的心上。很感动很感动很感动,我已经说了不用写,他也完全可以顺水推舟,毕竟,我的名字三个字,都不算笔画简单。
可是佩佩没有,他以真诚的心,画完了我的名字,很工整。
我好激动,其实很想拥抱他,但舍不得要他站起来,就一边说:“waiting for you in Shanghai。”一边伸手想跟他握手。佩佩笑了,握住了我的手。
我以为只会虚握一下,可是他也没有,而是很用力地,完成了一个货真价实的握手。感知到他的心意,我也用力回握,彼此相视一笑,我觉得前面受的苦,都不算什么了。这样说很玛丽苏吧,却是我那一刻,最真实的想法。
请原谅我词汇的匮乏,我对于佩佩的评价,实在只有真诚。他珍惜粉丝,努力地想回报粉丝对他的爱。认真用心地对待每一个人,好叫我们不因为爱他而感到失望。
老实说,我曾经也嫌弃过佩佩不经常更推,不拍美照,不会对着粉丝甜言蜜语。人家都可以,为什么你不行呢?但到了今天,我已明白,佩佩会以自己的方式,努力地爱着自己的粉丝。
善良的佩佩,单纯的佩佩,保持着初心的佩佩,这个世界上,独一无二的佩佩。
我会永远记住属于我们的一分钟,我会永远爱你,默默地关注着你。
致我最爱的,李佩斯。




评论
热度(1140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雪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